跟乳腺阻塞丶奶结说掰掰~做好哺乳准备─推荐lecithin

在台湾lecithin有很多不同的厂牌,网购也非常的发达

以下都是身边妈妈再吃,我跟着买的食用心得


给各位做比较罗





孕哺儿卵磷脂─香草

吃起来像奶粉的味道,很多妈咪说吃了会发奶

我就老老实实的吃了

来像奶粉的味道,很多妈咪说吃了会发奶

我就老老实实的吃了

没啥感觉



BHK'卵磷脂

一颗是676mg

我塞奶时要一天吃到8颗

没有继续回购


活力mama卵磷脂

这个卵磷脂真的是~很~推~荐~

因为真的太好用了

刚生完我每天固定吃4颗

产後硬梆梆的ㄋㄟㄋㄟ真的比较好挤出来


虽然挤出来的不多,但真的很营养哦

幸好活力mama客服有给我鼓励

因为她知道我刚生完,我一直担心那麽少不够宝宝喝

她告诉我,宝宝刚出生有自带便当

再加上食量不大,所以我这样已经很棒了


产後亲喂丶挤奶也越来越顺利

追奶成功

我自己觉得卵磷脂真的很好用

因为医院其他床的妈妈也很推荐,再加上现在出月子

吃比较油腻的发奶汤水,也很容易堵

为了准备之後工作的母奶,我还会用吸奶器

分享给各位妈妈



以上纯属个人经验哦~

延伸阅读

造成乳腺阻塞丶塞奶丶奶结的原因
哺乳妈咪真的要吃「卵磷脂」吗?─lecithin常见问题

留言